星辰夜雨

【全职高手乙女向】猫化梗

对不起有点事情,不是故意拖这么久的,没有文笔可言,撞梗致歉 @废雁难 发文啦

喻文州
早上,喻文州的生物钟使他从梦中醒来,怀里并没有自家小姑娘柔软的身体。他惊讶的睁开眼睛,毕竟一般他的小姑娘这时候还躺在他怀里睡觉,剧烈的运动会使人困倦不是么^_^喻文州突然发现被子有个凸起,掀开一看是一只小白猫,在他的记忆中家里并没有养过宠物。所以他试探性的喊了声你的名字“xx?”看着床上的小猫幽幽转醒并且回应的喵了一声,这证实了他的想法。再看看床上因为自己发出了猫咪的声音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爪子的你,觉得很是可爱,便抱起了床上的你。“喵喵?(文州?)”但是没想到喻文州比你接受的还快,开始在撸你(bushi)撸猫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这真是一个愉快的早上呢^_^,喻文州愉悦的想着。

叶修
罕见的早上起来的叶修是懵逼的,原因是几天前叶修去买烟的路上看到了一只脏兮兮的小猫,觉得它可怜,就把它带回了网吧照顾。可谁能告诉他昨天晚上在他床上的猫呢,怎么变成猫耳少女了?等等,猫耳少女!?叶修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然而还没等他回过神来,趟在他旁边睡觉的“猫”就醒了。爬过来蹭了蹭他说“叶修,我饿了。”说完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叶修。少女并不知道一丝不挂的在一个男人面前撒娇对一个男人的诱惑有多大,而且她的xiong还蹭在叶修的胳膊上,看着少女的动作叶修的眼里闪过一丝欲念。“饿了?”叶修看着毫无知觉的女孩问“嗯嗯。”女孩用力的点了点头,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就被叶修按在了床上“好啊,现在就喂饱你”,这是女孩在累到睡着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